主页 > 作文大全

做最好的自己读后感500字

时间:2020-10-14 来源:小学生作文

看了这本书后,感觉与众不同,如何才能做最好的自己?这我们每个人必须深思的问题。更多的大家都把时间花费在,研究成功人士的案例上,却很少有时间静下心来审视自己,从内心深处认识自己。

在这方面,李开复用平实的语言为我打开了一扇了解自己、重新审视自己的大门。他告诉我们,做人不是只有自省才能更加完美,把自省当做一件常事,却能让自己更加的清醒;做人不是简单的树立理想就可以轻松实现目标,做人一定要有广阔的胸怀,真正做到严于律已,宽以待人的气度,真正敢于追逐自己梦想的心,才能获得有成功的机会。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形式不同,成功的意义也不同,不要去在乎别人的模式,只要自己努力去实现理想,并且每天都在向理想靠近,就是成功。成功的标准并不是单一的,社会给每个人提供了不同的舞台,只要在自己的舞台上将自己的价值发挥到极限,无论是令人瞩目还是平凡普通,都是成功。

当然,在现实社会中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无法实现的梦想,我们的理想和现实永远存在着差距。而许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改变的,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改变心态,调节情绪,改变思考方式,不断超越自己,努力让自己的生命充分燃烧,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读后感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