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变形记作文400字六年级

时间:2020-09-24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一天,我在作业班写完了作业,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我一个人走在无人的小路上,突然看见了家门前的红绿灯在闪,吓了一跳,我跑了起来,只听见轰的一声,一道白光闪过,我眼前一黑,当我醒来时,就变成了红绿灯,我说:“这可怎么办” 我自 言自语道。               

只听到下面有人在说:“这红灯怎么这么慢?"我听见后,放下了脑子里的东西,把红色变成了绿色,大家就走了过去。过了60秒,我又把我身上的绿色变成了红色,又过了一会儿,一个全身都是肌肉的大汉冲出了斑马线,跑向了对面的我,不好,大汉闯红灯了。                                        

我怕突然有一辆车冲过来会把他撞飞,瞬间“我"就出现在我眼前,走在人行道上,我就知道我和红绿灯换了身体。                       

我又看见了一道白光闪过,我眼前一黑,回到了我自己的身体里。                                                  

我终于回来了,这时的绿灯只有5秒了,我飞快地跑了过去,回到家我和妈妈说了这件事,我妈就说我:“是不是又做白日梦了,”我说:“没有,不信你看摄像头”,我妈说:“我信,我信还不行吗!”                                     

这次,我知道了不能闯红灯,不然就有生命危险。

变形记作文400字六年级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