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素材

时间:2020-09-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外形抓特点

爱拉有着长长的睫毛,睫毛下有一双清澈、美丽的大眼睛,似乎在向我们诉说着什么。那可爱的樱桃小嘴被涂成了淡粉色,看起来既优雅,又不失美丽。(韩易格)

梦奇有一身金黄色的毛,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小小的耳朵。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特别好看。瞧,它凸起的鼻子上还有三道棕色的条纹,正因为这些条纹让它格外与众不同。它的手和脚都很短,还挺着大大的啤酒肚。这一切都显得十分可爱!(李雨涵)

灵灵的头上戴着一顶粉红色的遮阳帽,上面还有着一个毛茸茸的小球。粉嘟嘟的脸上有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她的嘴巴可小了,远看还以为是一颗小豆子呢!她有一头棕色的头发,刚来我家时还扎着简单的马尾。现在可不一样了!我几乎每天都会给她换不同的发型,看起来真漂亮!(姚雨萱)

这是一条木制的小船,铅笔似的桅杆上挂着一张帆,上面写着苍劲有力的四个红字“一帆风顺”。十根金黄的绳子连接着帆和船尾,船身上刻着几条瞪着小眼睛的鱼,边上还有一个齿轮,轻轻拨动它,你听,从船舱中飘出了悠扬的乐曲声,多美妙啊!(葛烨烽)

它的主色调为黑色,身上还有灰色的花纹。腿的两侧有两把隐藏的电击枪,枪的上方有一个核心芯片,在那里有着大量的能量。肩膀两侧各有四颗星和一枚胸章,一看就很神气。它的前臂有喷气加速器,手上还暗藏机关。头盔里那一双红色的眼睛正在洞察着一切。这真是霸气外露,用一个字来说就是“酷”!(陈浩宇)

你瞧它,浑身雪白,就像一个精致的白胖雪人。椭圆形的底盘下有开关按钮,还可以调节亮度和模式,真是功能多多啊!上面一根圆柱形的支架就像擎天柱一样支撑着长长的灯体。又长又扁的灯体里镶嵌着许许多多的小灯,似乎是数不清的小眼睛,又仿佛是天上一闪一闪的小星星。玻璃罩子套在小灯上,正在保护着它们呢!(韩宗哲)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素材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