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为家乡代言作文500字

时间:2020-09-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乡绥德,位于陕西省北部,我生在绥德,长在绥德,绥德的山山水水哺育了我,绥德厚重的历史,丰盛的民间文化滋养了我。所以,我要把我的家乡绥德给大家介绍几点。

来到绥德不去千狮桥,可真是委屈自己了,也称“天下第一狮子桥”。千狮桥建于1987年,千狮桥长三百米,宽约十四米,千狮桥上有一千零八只狮子!每只狮子都是千姿百态。有凶猛的、有温和的、有不甘示弱的,千姿百态。

不到石魂广场,怎么可以说到过绥德呢?石魂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方形柱子上的三十四尊狮子群,工艺精湛、风采独特。狮群后面有两只大狮子,真是举世无双,巨狮巍然屹立于风情园入口处的广场上。狮子腹内是一个博物馆,只不过外面是狮子罢了。到最顶上的时候,所有狮子都映入眼帘。欣赏着形态各异的狮子,绥德真不愧为“石雕之乡”的称号。

我的绥德不仅是“石雕之乡”,我认为也是“小吃之乡”,有许多小吃,到联丰二楼上,就成了吃货们的最爱,有干炉、羊肉面、千层油旋、碗托、羊杂碎。其中油旋是我的最爱,它是绥德著名传统小吃之一,用精粉、温水和面(加少许盐、碱水)制成,其色泽金黄油亮,层层饼旋薄如羽翼,外脆里酥绵软,油香扑鼻。

如果你来观赏这些美景和品尝这些美食,请来找我,我一定让你玩好吃好!

我为家乡代言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