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古希腊神话故事读后感400字

时间:2020-09-12 来源:小学生作文

在一个静悄悄的夜晚,我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古希腊神话故事》这本书。

这本书的作者是大名鼎鼎的施瓦布,它的主要内容是特洛伊城久攻不克,希腊人束手无策。这时奥德修想出了一个“木马计”。特洛伊人对西农的谎言深信不疑,将木马移到城内,却对那将到来的危险浑然不觉,结果希腊军队取得了战争的胜利。

看到这本书我最喜欢的一段是两个英雄装备齐全,穿上铠甲,戴上头盔,手持沉重的投枪,目光逼人地站到特洛伊人和希腊人的中间,从中可以体会到他们两个战士的勇敢。

希腊人带着他的士兵用他们的机智取得了胜利。生活中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先动脑筋,想想可以怎么战胜困难。办法总比困难多,遇到困难如果不动脑筋,就是坐以待毙;如果动脑筋,说不定智慧之光闪现,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这本书不仅讲了神奇的故事,而且教会了我很多道理。我很喜欢这本书,也推荐大家去看看这本书。(岷山小学邱婧怡)

古希腊神话故事读后感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