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美丽的风景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30 来源:小学生作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正如古代大诗人苏轼对西湖的美景的赞美。今天就让我带大家一起去参观下美丽的西湖吧!

清晨,还在睡梦中的西湖显得十分宁静,笼罩在烟雾中的西湖仿佛是一位美丽的仙女披着轻纱,给人带来了神秘之感。湖的四周是若隐若现的山峦,南北两侧的山峰依稀可以看得见轮廓。湖边一棵棵垂柳倒映在湖面上,倒影随风摆动。看着看着,我仿佛也随风摆动起来。

午后,我和妈妈坐上游艇泛游西湖,清风吹拂让人心旷神怡。我看见湖中有三个平行的石塔,妈妈告诉我说那是“三潭印月”。“这就是著名的三潭映月啊!我今天终于看到庐山真面目了。”真希望有机会在中秋之夜看到“三十三个月亮”这个独特的景观。

船又行驶了一段,忽然眼前浮现了大片的荷花,粉的、红的、黄的、白的…..真是多姿多彩啊!而挨挨挤挤的荷叶又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簇拥在荷花仙子的身旁,衬托得这些花朵更加娇艳欲滴,缕缕荷香氤氲在空气中,怎么能让人不陶醉其中呢?

夜幕降临,夜色一转眼抹去了西湖上最后一缕阳光,我和妈妈漫步在西湖边上,随着波浪一闪一闪的像五颜六色的彩灯。一条用彩灯装饰起来的龙舟,吸引了无数游客观赏。远处的雷峰塔发射出金色的光芒,照亮了半边天,此时的西湖就是瑶池仙境吗?

啊!多么醉人的西湖啊!(泰河小学冯屹辰)

美丽的风景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