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夏天的雨写景作文450字

时间:2020-08-14 来源:小学生作文

夏天的雨如万条银丝,从天上飘下来,屋檐上也有着一排排水滴,像美丽的珠帘似的。

早晨,去游玩,因为天气十分闷热,没有一点风,所以买了一瓶水。遇见同学回家,就一起走着,忽然看见蚂蚁搬家,俗话说:蚂蚁搬家蛇过道,大雨不久要来到。我们刚说完,就下起蒙蒙细雨,我立刻跑起来。转眼间又下大雨了,我们躲到屋檐下,等待着雨的停止,我们望着如同黄豆一般的大雨,雷叔叔饥饿的肚子哗啦啦的响,闪电哥哥迅速一下划过去,像一支支利剑闪亮着,天空像是被劈开了细缝。

风追着雨,雨赶着风,风和雨联合起来,追赶着天上的乌云,整个天地到处在雨水之中。

雨渐渐变小了,接着又停了,道路似条小河,空气清新了许多。有人喊着天上有彩虹,我向天空望去,原来这就是彩虹呀!五颜六色的,真美!

回到家吃了晚饭,我打开窗户,雨又下了。在路灯和树叶的装扮下,雨丝像薄薄的头纱,闪电像拍照的相机。放眼望去,那些雨点细小而紧密,滴滴打在雨棚上,打在地上,激起了无数大大小小的水洼。树叶衬托着花朵,此景美丽如画。

洗完澡,雨不下了,空气十分凉爽,舒服极了。

夏天的雨写景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