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撒哈拉沙漠探险之旅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08 来源:小学生作文

“五一”的小长假里,我、胆小细心的妹妹和有丰富探险经验的王叔叔怀有好奇心一起去撒哈拉沙漠去探险。

我们先在家准备好一些工具:小刀、绳子、钩子、手电筒、指南针、水杯等。一切就绪后,我们乘着飞机来到了大沙漠里。

刚一下车,一片黄色映入眼帘。我们骑上骆驼,观光这么美丽的景色。可过了不久,危险正在向我们袭来:“啊—”妹妹大叫一声,原来有一条蛇把妹妹骆驼一只脚缠住了,妹妹飞快地跳下骆驼,以“平生第一快速度”冲到王叔叔面前,只见王叔叔平静地走下骆驼,从包里抽出小刀,弯下腰,和蛇准备大干一场,蛇先发动攻击,只见它猛地向叔叔那一窜,他只一闪,就躲过去,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叔叔没反应过来,蛇已窜到叔叔背上了,蛇慢慢向脑袋滑去,张开嘴,露出血盆大口就咬。叔叔把小刀扔给了我,“打三寸!”王叔叔大叫道,我也来不及回答,举起小刀就砍,胡乱砍了十下,我见蛇没了动静,才肯放心。只见妹妹还在叫:“别咬我!别咬我!”我们安慰好妹妹,又继续探险。但是灾难总是不放过我们:一路上,我们饥渴难耐,带的水全被喝完了,忽然我产生了一个念头:杀骆驼,喝它的血。现在也只能这样了,我提起小刀就要砍,后面的叔叔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回头一看,他却硬生倒地,虽嘴唇苍白无力,但是他这时涩涩地说:“别…..杀他,他……是我们的好伙伴!”说完,他用尽力气站起来,踉踉跄跄走到骆驼前,对它说:“我一定会带你走出这里!”骑上骆驼又对我们说:“走!”我边走边想:如果我们不杀骆驼,半路渴死怎么办?难不成要喝尿?我可不要……一大堆幻想冲进我的脑子里。我们走了一段时间,终于看见前方有片小湖泊,妹妹兴奋极了,直奔那里而去,却不曾想:由于跑得太快,脚一滑摔下去,下面就是黄沙,妹妹摔到正中央,同时我们飞快地赶到黄沙旁,只听妹妹在哭啼。我们都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她只剩下半个身子,这时候叔叔急中生智,从包里拿出绳子扔给妹妹,她用力抓着,我们也用吃奶的劲和九牛二虎之力往上拽,最终把她拽了上来,因为太渴了,所以她直奔小湖泊,我们也跟了上去,来到小湖泊边,大口大口喝起来,我们装满水杯,又在这大沙漠中寻找出口。

通过这次冒险,我真正明白了:要团结一心,临危不乱,要学会克服困难。

撒哈拉沙漠探险之旅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