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时间:2020-08-06 来源:小学生作文

在我认识的人中,有一个人最令我敬佩,他就是我的爸爸。他有着大大的招风耳,珠穆朗玛峰一般的鼻子,皮球一般的脸,针一样的扎的胡子,坚硬的头发,珍珠一样大的一双眼睛,竹竿一样长的腿。

在我眼中,爸爸是一个工作狂,他每次在工作的时候总是非常忘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带着我去新疆玩,我一路上异常兴奋,对着爸爸问这问那,他总是耐心的回答我。到了新疆,爸爸带着我来到了事先找好的旅店,那时已经是晚上了,我们就先睡了一晚,第二天我和爸爸本来是要去吐鲁番的,可是因为一个电话我的美梦破灭了,原来是爸爸的老板给爸爸打电话让他回厂里修机床,于是新疆游玩变成了新疆旅店一晚睡。

爸爸还很有诚信。有一次,爸爸给一个顾客卖了一台机床,送走顾客后继续制造新的机床,突然发现那个次品不见了,他就想那个次品机床该不会卖给那个顾客了吧。于是爸爸立马开车去追那个顾客,硬是把次品机床要了回来,给那个顾客换了一个机床。

我要学习爸爸的工作态度和诚信。

陈芳老师作文评语:

小作者近期的进步肉眼可见,书写工整了不少,在人物的外貌描写上下了很大功夫。语言幽默风趣且生动传神,很厉害!对事例的叙述也是流畅详尽,突出了爸爸“工作狂”和“诚信”这两个特点,继续努力吧。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