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阳光即景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04 来源:小学生作文

阳光带给人们温暖;阳光带给人们快乐;阳光带给人们光明,没有阳光就没有我们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

早上的朝阳,像一个温柔如水的小女孩,金黄色的阳光照亮了山岗,绿油油的小草探出了脑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金黄色的阳光照亮了小河,她伸了个懒腰,睁开朦胧的睡眼。那一个个金色的浪花,如同她那可爱的小酒窝。金色的阳光照亮了终年不化的雪山,那一片片晶莹的雪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银色的光芒,仿佛眼前出现了一个波光粼粼的大水湖。

中午的骄阳,像一个粗犷豪迈的大汉,用自己那庞大炎热的身躯把全部的热量散发出来。马路上,公园里,田野里.......仿佛一切都是静止的,只有那热的受不了的知了在有气无力的叫着:“知了知了”。

最美不过夕阳红。黄昏的夕阳,不像朝阳生机勃勃,不像骄阳火热无比,她是一位和气,优雅的老人。黄昏中,小河不像中午那样活跃,只是悄无声息的流淌,天上几只白鹭贴着云层比翼而飞,还有几只乌鸦急匆匆的朝巢里飞去......

朝阳像如同少年,骄阳如同青壮年,夕阳则如同不服老的老人。没有阳光就没有这些美丽的景色,没有阳光就没有美好的世界!我们青少年要像阳光一样,给别人带来温暖。好好学习,为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阳光即景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