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人生第一桶金作文600字

时间:2020-07-26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们的人生是多姿多彩的,是美妙的,这里边有许许多多第一次,但让我最最难忘的是我第一次通过自己努力做兼职赚的钱—那可是我人生第一桶金啊。

暑假里,天空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天气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而我却呆在房间里,吹着空调,喝着冷饮,看着动画片,享受着父母给我们带来无偿的待遇。

正在这时候,妈妈对我说:“慧慧!不要天天呆在家里看电视,这样会对眼睛不好,要不然带你去爸爸店里做兼职,一小时8元工资,表现的好奖金5元如何?我一听有工资发不加思考就答应妈妈了。

妈妈带着我来到店里,安排我卖早餐,妈妈帮我把食品摆放在店门口,开始我叫喊着卖早餐,营养丰富的早餐,哥哥姐姐听到声音就过了,我问哥哥需要来一份早餐吗?可是哥哥拒绝了我,让我感觉到很不好意思,这时候妈妈走过来安慰我说“慧慧没有关系,可以再接再厉,一定有人买我们的早餐。”后来,在妈妈鼓励下,我又开始喊着,这时候有一位伯伯向我走过来说,小妹妹你的早餐怎么卖的呀?我向伯伯介绍五香鸡蛋、麻球、油条、炒粉……等等。伯伯说来两根油条和一份炒粉,我算一下共8元,成功卖出一份,也让我更加有信心叫喊着卖早餐、卖早餐咯!大家纷纷走过来买,现场一片混乱,我对大家说不要急,请排好队来,大家一个接一个进行买着,不知不觉早餐就所剩无几了,妈妈对我说收工。

我和妈妈停下来都感觉腰酸腿疼,虽然累但我很快乐,数着钱一元、五元、我加起来算了一下一共185元,收入不错哦。妈妈对我说慧慧给你发工资,从早上6点开始到9点半一共28元,表现非常不错奖励你5元加起来33,自己努力赚来的钱,感觉就是不一样。

这钱虽然不多,它是美好的,是值得我珍藏,它将永远提醒我不忘父母对我们的爱和恩。也将激励我学习道路上感觉努力。

我的人生第一桶金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