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调整好心态作文500字

时间:2020-09-06 来源:小学生作文

生活就像一个巨大的染缸,里面什么颜色都有,你是要做快乐的红色,还是做忧郁悲伤的蓝色,完全由你自己决定。你要相信,色彩是由你调配,而不是你被色彩调配。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大学生洪战辉,就是一个成功的调色师。当困难来临时,他没有害怕与悲伤,也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指天骂地的抱怨,而是勇敢的面对。因为他相信:幸福与成功的色彩是由自己调配的。

人生不需要别人来编排,生活的困苦要自己战胜。要相信,上天虽然不公平,但自己可以用良好的心态把它变公平。不管自己的生命有多么粗糙,你都可以把它打磨的多姿多彩。

著名作家史铁生先生,在风华正茂的时候遭受失掉双腿之痛,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而是坚定不移地活着,

并创造了大量的优秀文学作品,成为大众学习的楷模。

好心态必须是由自己来调配的。只有拥有了快乐的心态,幸福的大门才会永远向你敞开。

朋友,色彩,由你调配;心态,由你控制。有了良好的心态,相信你会抵达成功的彼岸,有了良好的心态,相信你人生的色彩会是最炫、最酷的!

调整好心态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