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25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今天早上,我正在小区里散步,看到旁边的河水已经黑乎乎的了,上面漂浮着几条死掉的小鱼,里面还有人们扔的易拉罐,塑料瓶……这么脏的河水,也没有人来打扫,真是太煞风景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我居然拥有了魔法,只要念咒语:“变变变”,就会变出想要的模样。

“变变变”!我变成了一台河水净化器,我会把垃圾和污水吸进肚子里,然后再把新鲜的河水传递出来,河水就没有臭味了。这样河水就变得清澈见底,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变变变!”我变成了一个植树机器人,来到西北的沙漠,把那荒无人烟的地方种上了树。没过多久那里就变成了一片绿洲,小鸟飞回来了,小动物们有了自己的家。站在山上,向远处望去,看着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我的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变变变”,我还要变出各种东西,去更多的地方,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帮助,造福世界。(岷山小学邱婧怡)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