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看图写话接妈妈下班

时间:2020-07-22 来源:小学生作文

星期天,小明在家里写作业,这时满天的乌云,黑沉沉地压下来,大雨下起来了,豆大的雨点落在窗户上“叭叭”地响。小明听见声音打开窗户一看,外面狂风暴雨。小明突然想起来妈妈上班没有带伞,就决定去车站接妈妈。

小明从衣架子上拿件雨衣,急忙穿上。又拿着妈妈的雨鞋和雨伞跑出家门。雨越下越大,小明艰难地走在去车站的路上。

终于,小明到车站了。雨下得更大了,大风越刮越猛。一辆公交车开过来,小明踮起脚尖看看有没有妈妈,可是没有妈妈的身影。一辆、两辆、三辆......还是没有妈妈。小明现在又冷又饿,小明想:妈妈应该坐车回家了,我还是走吧!小明又想:妈妈每天冒着大雨来接我都很有耐心,我怎么这么没耐心。于是小明停下了脚步,在原地继续等妈妈。小明一看牌子只有最后一辆公交车了,他很担心。这时最后一辆公交车终于来了,人们一个接一个地下来,可就是没有妈妈。这时一个身影出现了,是妈妈!

小明赶忙跑过去给妈妈打伞,妈妈惊讶地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小明和妈妈走在路上,小明不再冷了,只感到温暖和幸福。

从这件事我懂得了,我们要向小明学习,做一个孝顺父母的好孩子。

看图写话接妈妈下班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