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的理想作文600字老师

时间:2020-07-16 来源:小学生作文

理想是人生的动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

虽然老师是辛苦的,但可以给学生灌溉知识。就像一位鸟妈妈,自己捕捉的食物,分给他的孩子;就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就像一把钥匙,打开学习之路的大门,让学生前进……老师呵护着我们这些嫩芽,让我们吸收知识,是为了让我们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把我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孩子,让他们以后为祖国做出贡献!让更多的学生开阔视野!让他们打开成功之门!

假如我是一名语文老师,首先不是让同学们喜欢这一科,是让同学们爱上我这位老师,慢慢地,学生就会自然而然的喜欢语文这一科,对语文感兴趣,掌握语文的重点知识以及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渐渐的,语文成绩就会上升。俗话说:“语文是各科之母!”没错,语文就是其他科目的基础,语文没学好,其他科也差,因为你不识字,对文章不理解,怎么可能会学会呢?

例如教学生写景的作文,可以带学生在户外欣赏美景,这样内容会写得更真实。春天可以欣赏桃花、樱花、迎春花……美丽极了!香味迎面扑鼻;在夏天带领学生去荷塘边观赏荷花,倒河里划船、游泳;秋天,去田地收割谷穗;在冬天,一起和学生打雪仗,堆雪人!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努力地学习。我幻想自己是一匹千里马,驰骋在知识的大草原上,不停的追逐着一只金色的小鸟。哦,那就是我的梦想,是我金色的梦想!

我的理想作文600字老师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