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女孩

时间:2020-07-14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圆圆的小脸;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我。

我是一个小书迷。莎士比亚说:“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记得有一次,我捧着《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看得正入迷,妈妈叫我一点钟要准时去做作业,我随口答应。结果书中那精彩的内容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妈妈的叮嘱自然抛到九霄云外。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转眼到了下午2点半,妈妈回来了,问我:“作业做好了吧?”糟糕!我心里暗暗叫惨,只好丢下书,回房间写作业去了。

我乐于助人。有一次英语课上,要英语听写,我的同桌忘带听写纸,见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急忙把我的听写纸给了他。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的缺点呢就是一做作业就想睡觉。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不小心睡着了,醒来时看见妈妈板着一副脸双手叉着腰,劈头盖脸一顿骂。我不好意思地继续完成作业。

花有千万朵,而我就是花中普通的一朵。听了我的介绍,爱上这朵花吗?

我的自画像作文300字女孩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