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假如我变小了作文600字

时间:2020-06-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时发现自己变小了。

现在的我就像一个指甲盖那么小,地球仪对我来说就像是真的地球。我走了一百多步才来到床边,估计了一下能不能跳下去。可是对现在的我,床到地面的距离就像一层楼那么高。我看见床边有一根绳子,就顺着绳子滑了下去。

我看了一下时钟,距离上学还有十分钟,我吃了点面包屑就已经饱了。但要怎么才能到学校呢?我的目光把风在遥控车上。我跳进车里,打开开关,快速地冲出了家门。不出我所料,只用了五分钟,我就到了教室。

上课了,老师点名的时候叫到了我,我说了一声:“到!”老师看了一下我的座位,发现根本没有人,就问是谁在捣鬼。可是同学们都在摇头,老师就不再理会了。要写笔记的时候,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铅笔盒扛出来。老师和同学们看到笔盒在自己移动,都大喊:“闹鬼了!”全班的人都被吓跑了。

写作业的时候,我从笔盒中搬出了笔,那笔像柱子一样,拿起来都要被压死了。我感觉自己的力气快要用完了,写了一天,才写完几行字。

回到家洗澡的时候,浴缸就像一片超大的湖,我跳了下去,忽然想起自己不会游泳,就大喊起来:“救命呀!”可是没人听见。经过一番挣扎,我终于上岸了,可这水要怎么排掉呢?就在这时,我妈来了,她自言自语道:“谁把水留在浴缸里了?”说着妈妈就把水排掉了。

变小了麻烦真多,但是也真的很有趣啊!

假如我变小了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