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300字

时间:2020-06-13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从前有一本平凡的书,人们并不喜欢它,一天,它拥有了奇特的魔法。

它会变成可爱的小蝴蝶,飞到城市里,看见正在哭哭泣泣的小女孩,它连忙飞过去,它问小女孩儿为什么哭?小女孩哭着回答说:“因为我没考好,所以妈妈才会骂我,”小蝴蝶说:“要不要看我用我的身体表演魔术呀。”小女孩擦了擦眼泪说:“好呀!好呀!”小蝴蝶儿又变成了公主娃娃、汽车……好玩的玩具,把小女孩逗得哈哈大笑。

它又变成了小黄鸟,向大森林飞去,一路上看到了小花、小草、小动物……,它还看到了愁眉苦脸的树爷爷,小黄鸟停下脚步问树爷爷“为什么愁眉苦脸,”树爷爷回答说:“因为我很孤独,”小黄鸟问树爷爷:“为什么孤独,不是还有小动物吗?”树爷爷说,它们生活在森林中心,而我生活在森林深处,小黄鸟又问树爷爷,您想听城市中的故事吗?树爷爷说好呀!小黄鸟搜了许多城市里的故事,讲给了树爷爷,树爷爷马上就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真希望变成这本书,帮助有困难的人。

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