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父爱作文500字五年级

时间:2020-06-07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中有爸爸妈妈。我快乐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分享快乐,我伤心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陪我一起分担。在这个家里,最忙碌的就是爸爸了,有的时候我会觉得爸爸忽视了我。

记得有一次,我吃东西吃坏了肚子,害得我上吐下泻。爸爸看我呕吐得脸色苍白,难受的样子,他二话没说,背着我就往医院跑。一路上,我可能因为害怕,身体不停地在发抖,爸爸就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紧紧地裹在我的身上。我问爸爸:“爸爸,您把外套给了我,您冷不冷?”“不冷,男子汉大丈夫怎么会怕冷呢?”爸爸微笑着回答道。到了医院,医生检查说:“孩子发烧了,需要抽血化验,检查白细胞是否增加。”我听了医生的话,害怕极了,呜呜哭了起来。这时候,爸爸轻轻抚摸着我的头,鼓励我说:“这没什么的,就像蚊子咬了你一口,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一下鼓起了勇气,把胳膊伸给了医生。后来,在爸爸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爱。爸爸,我以前错怪您了,今天,我要告诉您:“我爱您!”

作文评语:小作者通过自己生病时,爸爸焦急地送“我”去医院,鼓励我,照顾我的小事,感受真挚的父爱。文章采用“总-分-总”布局谋篇,结构严谨,记叙事例对爸爸的语言、动作描写细致入微,很好地表现了人物形象。幸福的孩子,在爸爸妈妈的爱中快乐长大吧!

父爱作文500字五年级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