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激烈的辩论赛作文600字

时间:2020-05-26 来源:小学生作文

清脆的上课铃响了,王老师笑眯眯地说:“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男女生谁最棒’的辩论赛!”话音刚落,我们纷纷议论起来,如同待命的士兵,跃跃欲试,随时冲锋上阵。

“比赛开始!”王老师一声令下。女生代表——于欣彤像离弦之箭迅速站起来,自信满满地说:“我们女生十分安静,下课铃响了,我们在座位上认真看书和专心写作业。不像你们男生如一头头野牛乱跑乱跳,有时还在一起互相打闹。”男生们哑口无言,这时靖昊羲坚定地站起来,沉着冷静地说:“下课时女生很安静,可是我们男生在干什么呢?我们有的擦黑板,有的倒垃圾,还有的搬饭。你们女生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而我们男生恰恰相反在为班级做贡献!”顿时,男生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热烈的欢呼声。踪昊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站起来,昂首挺胸,毫不示弱,洪亮地说:“我和盛俊博都是‘小小书法家’,你们能比得过吗?”将激烈的比赛推向了高潮。我胸有成竹地反驳道:“你们俩只有在写慢时字写得好,可一比速度你们的字就写得潦草,李牧桃和韩佳辰才写得又快又好!而且‘小画家’王若溪还开过精彩的画展呢,我一学期发表了15篇文章,你们肯定比不过。”男生和女生争先恐后,互不相让,你争我辩,滔滔不绝,最终以平局结束了这场唇枪舌剑的辩论赛。

从这次激烈的辩论赛中,我明白了,男生和女生都很棒,各有千秋,我们要取长补短,谦虚待人,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激烈的辩论赛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