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1000字

时间:2020-05-06 来源:小学生作文

这个周末,我们足球俱乐部,举办了交流赛,今天是最后一天,昨天我们跟清丰的踢,7—6险胜,今天我们跟实验小学的校队踢。

教练说:“实验小学的校队,蝉联了几届的市长杯总冠军。”还没踢,我就有些怕了。我们在一旁练着射门、传球,实验小学的队员也陆陆续续的来,又过了一会儿,教练把我们叫到一起,说:“实验小学的传控很厉害,不要和他们比传控,实验小学的传控在濮阳市可是最强的,就好比世界上的巴萨,所以我们要顽强,实验小学真的很强,所以要做好输的准备,就算被打到位0—0,也不要气馁!还有他们队10号很强,就紧紧地盯着他,他拿到球不要让他转身,他一转身我们就完了,即使犯规也不能让他转身……”

首发阵容选好了,我因为刚学没多久,技术很烂,所以当替补。比赛开始了,我方63号,传给了一个前锋,许多人都来抢,他又传给了中锋,63号向前跑,那个中锋刚想传给63号,就被对方5号给断了,5号一看是主力,连续过掉一个中锋、一个后位,刚想单刀,就被另一个后位断了,结果对方3号,有补射,幸亏门将给力,挡住了,这时对方5号又射了一脚,门将刚站起来,又将球扑了出去。随后,又一个角球,眼看对方就要射进了,我方后位及时解围,不知踢了多久后,奇迹出现了:中锋和对方正抢着球,结果另一个前锋直接把球踢给了63号,63号连续过掉了对方两名后位,单刀直入,我们都很兴奋,门将前来阻挡,63号没有慌,一扣,晃过了门将,轻轻一推,进球了,我们欢呼雀跃,因为教练说只要我们进一球不算我们赢了,之后,我们越战越勇,再次攻破对方大门,最后节一节结束我们队以4—1领先。

……

终于该我上场了,现在比分是4—4。我们队的阵容很菜,都是新来的,心里还是非常紧张,对方上的都是强的,我们的门将也是技术菜,但是他的运气好,所以他有一个外号叫“欧皇”,但是运气再好,也没有技术重要,短短十分钟,我们就丢了两个球,教练见不妙,就让我们下场了,主力也休息好了,接下来会是场硬仗,不到5分钟,中锋就凌空一脚,将比分缩至6—5,又过了两分钟,63号大力一踢,奇迹再次出现,6—6平。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不过对方门将也很厉害,禁区打门,任意球,多人射门,他都能接住,我感觉在哪见过他,我仔细一想,“哦,他是张家宇的弟弟张靖宇。”不过,再厉害的门将也有失误的时候,我们队多人进攻,在混乱中射进了。我们非常激动,一分钟后,我们没有进球,哨声响,我们以7—6的比分,险胜实验小学校队,但是我知道,实验保证放水了,因为他们队的核心10号没有上场,并且我们有20多个人,而他们只有十几个人,就教练说的,耗也能把他们耗死,并且这是我们的场地,他们刚来不怎么熟悉等等。

烈日下,进行一场交流赛也是非常爽啊,汗流浃背,挥汗如雨。

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10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