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他成功了作文800字五年级

时间:2020-05-25 来源:小学生作文

“信念植心中,成功无极限。”人生路上难免会经历风雨,只要不放弃,成功就在你眼前。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的班主任钟老师走进教室说道:“同学们,我们马上就要举行一次接力跑比赛,需要男女选手各三名。”老师让我们每人选出六个人,最后投票最高的六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就有小胡,他是个圆脸蛋大眼睛整天笑眯眯的男生,平时酷爱运动,虽然个子小但反应敏捷,而且还是我们班跑步最快的呢。

第二天,六名参赛者就开始训练了,老师还专门请来了教练指导。烈日下,学校的跑道上他们那挥舞着双臂的身姿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训练完后满脸通红,汗如雨下,头发衣服裤子都湿透了……从他们身上我明白了什么是“刻苦”。

可就在比赛那天,小胡下楼梯时滑了一跤把膝盖摔破了皮。他擦去脚上的血,神情里充满悲伤和焦急,嘴里一个劲地说:“这可怎么办呀!怎么办?”钟老师安慰她:“小胡,没事,比赛虽然重要,但是身体更重要,脚摔伤了,要不我们换其他人来参加吧?”“老师,没事,我可以的!经过这么多天的训练了,如果不参加岂不是辜负了大家的希望?”他笑了笑说道,老师只好同意了。

比赛开始了,小胡的眼睛死死盯着前方,做好了起跑的准备,只听“哔的!”一声,小胡像离弦的一般冲出去,冲到了队伍最前方,我们班拉拉队员们疯狂地呐喊:“小胡,加油!加油!”不好,只见他速度慢了下来,低下头紧皱眉头,脸上的表情极其难受。“糟了,你们看,他的膝盖又流血啦。“是啊!他肯定是用力过猛。”“唉!带着伤跑步肯定要输了!”刚刚还兴高彩烈的拉拉队员们像泄气的皮球,为小胡捏了一把冷汗。可就在短短的几秒钟过后,只见他抬起头,目光炯炯瞄准终点,双臂在奋力摇摆着,手上的肌肉在迅速地颤抖着,头发也一根根地竖立起来,在别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到了终点。顿时,操场上哨声、掌声、欢呼声一片沸腾!拉拉队员们激动得扔掉了手上的小红旗直奔向小胡:“小胡,你太棒了!”“好啊,你成功了!”小红给他递水,小婷给他擦汗。钟老师激动得直鼓掌!摸摸小胡的头含泪说道“好孩子!你真是太棒了!”“同学们,大家注意点!给小胡的伤口清理一下,来两个同学赶快送小胡去医务室。”

他成功了!他笑得那么甜!想起他那坚定的眼神,那流着血的膝盖,还有那奋力奔跑的小身板,可以想象他想赢的信念多么执着。是啊,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他成功了作文800字五年级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