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神奇的探险之旅800字作文

时间:2020-05-22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一天晚上,我读完喜爱的探险故事后意犹未尽,可是已经十点多了。我只好合上书,盖上被子睡觉。

忽然,一阵鸟鸣叫醒了我。环顾四周,咦,什么时候已经置身于热带雨林中了?起初,我有些茫然,可是看到不远处,同学小强正在向我招手。转身又见一位部落战士走在前方,时不时地回头给我们打手势,告诉我们走哪条路。原来,他就是我们的向导啊!我这才放下心来,继续前行。走了好久,空气越来越闷,路面非常泥泞,大家走得很费劲。在饥渴中,我隐约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腐烂的气味,不禁有些忧虑,路上会遇到猛兽吗?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我们把随身带的帐篷拿出来搭好,再用绳子和木棍做成简易的床,然后在帐篷旁边的地上堆一垛厚厚的泥土,上面放枯树枝叶,再点燃它。这样可以防止受到野兽的侵袭。吃了些干粮,喝了些水以后,我们就睡了。深夜,那个部落战士叫醒了我们。他低声说:“我觉得不太对劲,虫子突然不叫了,而且,感觉有东西正在朝这边过来!”我和小强一听紧张地问:“不会是猛兽吧?”“先藏起来,再看看到底怎么回事!”说着,部落向导打了个手势,大家便分头隐蔽了。

越来越近了,它终于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竟然是雨林食物链顶端的云豹!我的心狂跳不已,在危险面前,求生是第一位的!这只凶猛又美丽的动物发现了我们,加速冲了过来。我果断地抽出随身携带的开山刀劈向云豹。它灵活地跳开,同伴又一棍打下去,云豹继续闪躲,也避开了。我并不想杀死它,但更不想成为它的食物。于是,我迅速拿起火把,把驱蚊剂喷到火上,顺势投向云豹。霎时,火把变成了熊熊烈火将云豹团团围住。谁知,云豹灵巧地跃出火圈,一个转身又向我们扑来。说时迟那时快,部落战士和小强同时把手中的火把投向云豹,我赶快把随身带着的一瓶酒精打开,洒向火把。瞬间,火势蔓延,把云豹死死地困住了。它在里面狂吼却再也奈何不了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向导说着便带着我们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随着一阵闹铃响,我猛然惊醒,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探险之梦。看看床头柜上的那本书,我想:终于以另一种方式进行了一次探险之旅啊!

神奇的探险之旅8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