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神奇的洞穴探险之旅作文800字

时间:2020-05-22 来源:小学生作文

听说我们探险小组要到幽深洞穴中探险,我不禁欢呼:“哦耶!要去探险啦!”

经过几天几夜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洞穴前,我争着向前,看到那个黑漆漆的洞穴。我们点燃手中的火把,向前探索着。

一滴水落到了地上,在这个幽静的山洞,“嗒”的一声更显得这个洞穴阴森可怕。突然,一只蝙蝠冲了出来,吓了我们一跳,紧接着一只、两只......更多的蝙蝠向我们袭来。我们飞奔着逃跑,可蝙蝠们一直紧追不舍,不断地向前进攻,有人急中生智,拿着火把挥舞着,我们也像他那样做,可蝙蝠数量太多,根本赶不完。我躲在中间,拿出唯一一把手电筒照向蝙蝠,蝙蝠们纷纷逃跑。

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一摸,头上已经满是汗水。可一波刚平,又迎来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出现了两个路口。

经过我们商量,选择了左边的路口,我们继续探险,却遇到了一条大河,里面有一条巨大的水蛇,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们,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一时间,竟变得十分安静。我的心一揪紧,紧张得不知所措,大滴大滴的汗珠从我脸庞滑落,我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但下一瞬间,我们便不约而同地向四面八方跑去。那条水蛇张开大口向我们追来,我们拼命地跑着。忽然有个人拿着一根前头削得很尖的铁棒向水蛇猛得一刺,那水蛇便停止了追击,倒在地上死去了。

我长“呼”一口气,可厄运之神似乎不肯离我们远去——我们走散了!我坐在地上,眼泪“哗啦啦”地流着。探险队组长一直鼓励着我,我站了起来,擦干眼泪,继续向前走去。

我们看到了一丝亮光,似乎也看到了希望,但命运再次捉弄了我们,那只是一滴水映起的亮光。我们一直坚持着向前走,可前方是一个死胡同。

我快要崩溃了,脚早已酸痛无力,我在心里默默地说着:老天爷啊,你到底要干嘛!我忍着泪水不让它掉下来。我们在原地休息了一会儿后,又坚持着返回了原来那个路口,这次,我们走到了右边,走啊走,终于走到了出口,脱离险境!

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开心极了!不禁欢呼:“终于出来了!”正当我在心里说着这真是一次惊险的历程时,一阵“叮叮叮”的铃声把我吵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

神奇的洞穴探险之旅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