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疫情网课总结作文400字

时间:2020-05-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复学了,这种感觉在家中截然不同,但有几分兴奋。回想起在家中上学时,毛病其实不多。我是那种比较听话的孩子,尤其是对学习不敢怠慢。所以,起初,我还是能早起,早读认真背,早读任务早读完成。当然,少不了我妈妈的看管。课间操,体育课也是从头做到尾,那种学会的充实感,成就感,让我很自信。

我妈妈被通知复工了,心中有点激动,我不知道这个小激动源自于哪里。是可以在空闲时玩会电脑,还是没有了妈妈的看管,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也应该是从那几天开始的,我上课时就不知怎地,不如从前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也许,我还没有做到自觉,自律吧!我一再二再而三的要求自己,上课专注,不能缺课,这才有了点成效。这个自觉,自律完全在于你的掌控,不受其它因素干扰,也不在于其他。它是你自己的,等你做到完全自觉时,你就融入其中了。所以,对待学习要认真,还要有自觉,自律。而我,缺乏的就是自觉,自律。

疫情网课总结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