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500字

时间:2020-05-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几天前我过生日,妈妈同意给我买一只小宠物。到了花鸟市场,我目不转睛地挑选着,看看是哪个幸运儿被我选中了。这时,一只小巧的乌龟吸引了我的眼球,他害羞地朝我看了看,决定了,就是他!

到了家,我立马给他画了一幅肖像:乌黑的眼球和那锋利的爪子,似乎就像一位征战沙场的将军,而那坚固的铠甲可以抵御任何攻击。如果战不过人家,他就会缩到铠甲里来抵挡外部的攻击,等到养精蓄锐后再出来。而她的肚子上却黑迹斑斑,真像西瓜籽儿粘在了肚皮上,真可爱。

我给小乌龟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石头。之前他的脾气可虐了,就不让我给他喂食。随着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他却一口食都没吃,所以已经有点奄奄一息了,这时小石头才张开倔强的嘴让我给他喂食。小石头最喜欢吃虾皮了。有一次我睡觉,忘了给小乌龟喂吃的了,结果一觉醒来才发现没给小乌龟喂食。这时,我突然听到了叮咣的声响,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小石头没有东西吃,饿得慌,这才跑到厨房去偷吃东西去了。吃饱以后就趴在桌子上的盘里睡着了。突然听到我跑过来的脚步声吓醒了,所以一下子就滚了下来。幸好有这坚硬的铠甲,不然小石头就有生命危险了。

虽然有时候小石头特别淘气,但是他带给了我们许多欢声笑语,小石头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