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评价鲁迅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0-05-13 来源:小学生作文

在鲁迅先生去世那天,一颗{奔ben星}划过天空,这说明一代“巨星”陨落,这个人就是鲁迅。

鲁迅所在的{殡bin仪馆}里,所有人在{失声痛哭},有人在{怒号hao},还有人在{呻吟},但他们只是为给鲁迅先生{追悼dao}、{吊唁yan}。这些人中有的是{饱经风霜}的老人,有的是鲁迅的亲人,也有一些{枯瘦}的车夫,那为什么一些看似于鲁迅先生无关的车夫以来了呢,他们的脚上和腿上的伤被包扎好了,这就是鲁迅先生包扎的,有的车夫腿脚上还有鲁迅绷的{绷beng带},抹的{硼peng酸}水,鲁迅可能会忘记他帮助过的车夫,但那些车夫却永远不会忘记帮助过他的鲁迅先生。

鲁迅是许多人想{奔beng进},想超越,课可最后却未能成功,有的人努力之后对鲁迅只有些{朦胧}。鲁迅是许多人遥不可及的,像鲁迅的侄女{囫囵lun吞枣}读《水浒传》,最后把一些人或事{张冠李戴},鲁迅用很巧妙的原谅只你认识到了错误,常人若和鲁迅遇到同样的事,少数人才能像鲁迅一样,让孩子自己主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鲁迅这一生,{情愿}{俯}下身子给人做牛做马,鲁迅的文章揭露了当时社会的黑暗,就会常常被反动派抓去,但他还是用他的行动和文字打击那些{垮kua}在大众头上,想{不朽}的人。

一夜就过去了,人们一夜都没合眼,{膝髁ke}都疼了,一些姑娘的{胭脂zhi}哭掉了,太阳东升,人们渐渐散去。

评价鲁迅的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