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那个身影让我温暖作文700字

时间:2020-04-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时间将我的记忆剪辑为一部部电影,在夜深人静时,又将这些电影投放于我脑海中,托长我绵长无尽的思绪。当影片在不断变换时,“咔”地一声,窗外树枝的掉落也将那个身影就此定格,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那是深冬的一个傍晚,我正背着沉重的书包在校门口站着,望着身边一个个同学挽着父母亲的手开心地离开,心中不免有几分落寞。“咕——咕——”,肚子开始抗议了,而妈妈仍未来到。“钖——”一个尖杂着些许疲惫焦急的喊声传到我耳边。那是妈妈!我心中惊喜着,四处张望,只见一个瘦瘦的、疲倦的身影正向我招手,我连忙跑过去。

见到我,妈妈立刻开始嘘寒问暖,为我拿下书包,披上棉袄。“走了啊!”妈妈说。小小的摩托开始“哼哧哼哧”往前驶。到了家,妈妈便直奔厨房为我煲汤。不一会儿,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罗卜汤便端到我面前。“快喝,暖暖身子!”妈妈说完,又回到厨房继续炒菜。

“嘀嗒,嘀嗒……”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眨眼间,我已吃饱饭,洗好澡。我带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走到妈妈身边:“妈,吹风机呢?”我们四处找了找,却找不着。我有些着急,这怎么复习呢?寒风如此“狂”,我明天要考试,如何是好?“我去买!”妈妈二话不说,连忙穿上衣服,匆匆出门,却忘了钥匙。我抓起钥匙跑出去,看妈妈接过之后又骑上摩托。“好好学习!我一会儿就回。”说完,她一闪而去,而那匆忙、疲倦的身影却从此定格,向我诉说时光的不饶人与那份无私的、如水般温柔的母爱。霎时间,我的泪水夺眶而出。

那个身影,急促又疲倦,多情又温暖;那个身影,定格于我的心中,无时无刻地放映,让我更有信心,更有勇气,去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谢谢你,妈妈!

那个身影让我温暖作文7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