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600字

时间:2020-04-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在每周的周二,我都可以和我的红眼镜老师上一节作文课,她就是于老师。每当周二放学,我便早早地来到作文班,等待着于老师的到来——

于老师总是穿着不少于四种颜色的上衣和浅灰色的喇叭裤,鼻子上架着一副红眼镜,还把那令人羡慕的及腰长发,在脑后盘成一个拳头大的髻。她,整个人看上去平平淡淡的。

于老师,她从来不高声批评我们,她教育我们的方式十分的奇特而又平淡。

一次上课时,于老师正投入地讲着课,一个同学不知在桌下玩着什么,于老师透过她的红色眼镜一眼就看到了他。这时,于老师便悄悄提高了音量,那个同学还没有反应。于是,于老师停下了讲课,静静地看着那位同学,那位同学竟然玩得如此入迷,完全没有发觉老师。于老师便走到了那位同学的身边,身体微微向前倾斜,那位同学才抬起头来,身体猛地一哆嗦,眼中散发着畏惧,赶忙坐好。而于老师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回到黑板前,继续讲课,仍是那么和声和气,平平淡淡。

别看于老师看上去平平淡淡的,但上课时她的手却一直在“动”。

比如,于老师讲“写作文就要发散思维”,边讲边用手不停地替换着张开和握拳的手势……

于老师的每节课都让我记忆犹新。现在,我马上就要上初中了,因为这次疫情,我也无法和于老师平平淡淡地度过最后一年。

如今,我们只能相隔着电脑屏幕上课,但我依然会珍惜那相视的短暂时光,会记住那副平平淡淡的红眼镜。

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