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她生气了作文500字左右

时间:2020-04-25 来源:小学生作文

妈妈经常生气,但我对她那次生气印象深刻。

记得我的一次期中考试,我自认为能考个好成绩,便在考试前放松了下来,玩手机、电脑等东西。到了考试,我也依旧十分平静,完全没有对考试感到紧张。

几天后,成绩下来了,我与其他人不同,我是那么自信坦然,但是,当我知道我的成绩时,却慌了!虽然,我的英语和数学考得不错,但我的语文却差得离谱,我坐在座位上,心想:怎么办,怎么办,怎么会这样,我一定会被打的。不告诉妈妈吗?但妈妈已经知道了呀!

回到家,妈妈已经在门口了,我刚走过去,妈妈就笑着问:“考试成绩下来了吧,考多少呀?”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拿出了数学和英语试卷,妈妈看后,笑意又添了几分。我看妈妈笑了,就想走,结果,妈妈又突然问道:“唉,语文呢?不是都发了吗?”刚刚转身的我听到这话,顿时吓了一跳,我不知该如何回答,只能颤抖着拿着语文试卷递给妈妈,妈妈看后,脸上瞬间由晴转阴,大声说道:“你怎么回事,数学和英语考这么好,怎么语文这么差。这,这,这都是该错的吗......”我低着头,不敢看妈妈的眼睛,听着妈妈的训斥,我不禁流下了眼泪。

同时,我心中也想:我一定不再马虎,一定要考个好成绩让妈妈高兴!

她生气了作文500字左右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