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心中的鲁迅先生作文450字

时间:2020-04-25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他,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他,情愿作野草,等着地下的火烧;他,以笔为武器,永远为人民而战;他,虽然已经逝世,但依然活在人民心中;他,虽然生命已经终结,但精神永垂不朽。他,就是我们的“民族魂”——鲁迅先生。

在我的心中,鲁迅先生是一位极度爱国的人。他为了唤醒沉睡的中国人,弃医从文,写出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他被人称为“刀笔吏”。如今,中国的崛起,也有鲁迅先生的一份力量。

在我的心中,鲁迅先生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人。他关心人民群众,在那寒冷的冬天,他热心地出手相助被扎破脚的车夫……他总是像对待自己的亲人那样对待群众们,他总是为自己想得少,为别人想得多。

在我的心中,鲁迅先生还是位深受群众爱戴的人。他,逝世后,许多人都来沉痛的悼念他,向他致敬,大大小小的花圈堆满了屋子。

在我们的心目中,鲁迅先生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形象!鲁迅先生有着博爱的胸怀,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那崇高的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珍藏!

我心中的鲁迅先生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