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不再什么了作文800字

时间:2020-04-08 来源:小学生作文

那一刻,我不怕鬼了

在一个天空布满乌云的夜晚,爸爸妈妈接到单位发的通知,让他们赶紧赶回单位加班。我心中一惊,心想:哎呀,我这么怕鬼,爸爸妈妈走了,我一个人在家,还敢睡觉吗?

我跟爸爸说:“你们别留我一个人,我害怕。”爸爸对我说:“我们要去加班,你一个人锁好门,不用害怕,这个世界上没有鬼的。要是你一个人觉得害怕,就心中默念‘我是男子汉,不怕不怕’,就不会再怕了。”我强忍着回答说:“好吧,我知道了。”

爸爸妈妈一走,我便快速地锁上门,爬上床,把灯一关,躺在床上,想着能快速睡着就不怕了。我盯着天花板,刚想闭上眼睛睡一会儿,突然感到旁边好像有人在看我,我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僵尸的样子,它全身绿色,眼睛凸出来,正在向我靠近,十分可怕。我赶忙睁开眼睛看向四周,可什么也没有。我又问:“有人吗?”也没有人回答。我赶紧把头蒙在被子里,好像没有那么害怕了。一开始,这方法很管用,可后来,被子里越来越热,我只好又把头露了出来。

突然,我特别想上厕所,我只好鼓起勇气起床向厕所走去。在厕所门口,我停下了,因为厕所里漆黑一片,好像有一个深不见底的洞穴,有很多看不见的小鬼在里面。我看不到灯的开关,只好伸出手向里面乱摸,终于我摸到了一个开关,按下去,结果是抽风,我又摸到一个开关,结果是热水器。慌乱之中,我终于摸到了灯的开关,把灯打开了。卫生间突然一片光亮,什么妖魔鬼怪也没有,原来它就是一个普通的卫生间。

上完厕所,我赶紧跑回床上,窗外的风声吹的树叶哗哗作响,我又有点害怕了。这时,我想起了老爸说的话:“只要在心中默念‘我是男子汉,不怕不怕’,就不会再怕了。”于是我不停地重复着“不怕不怕”,声音越喊越大,压过了外面的风声。果然,过了一会儿,我就不像以前那么害怕了,还觉得有点好笑。那一刻,我感觉我好像不再怕鬼了,因为我懂了,只要心里不怕,勇敢面对恐惧,正视恐惧,就没有什么值得我们害怕的。

感谢爸爸教我的“不怕”神功,那一刻,我终于不再怕鬼了。

作者:李思贤,深圳侨香外国语小学五年级

我不再什么了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