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2020特殊的寒假作文400字

时间:2020-02-19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今年的寒假是个特殊的寒假,今年的春节也是个特殊的春节,我们都不串门拜年了,也取消了一场场的家宴,以前车水马龙的街道现在也变得空无一人,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一种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

现在爸妈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数据,病例有增加吗?疫情有缓解吗?新闻里那些在一线冒着生命危险抢救病患的医护工作者,还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着的志愿者们,他们的大爱,让我肃然起敬,人间自有真情在!面对肆虐横行的病毒,我们没有退缩,没有逃避,我们在用实际行动表示着决心,一定会战胜它!

虽然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但是等这场战役过去,我们终将能迎来春暖花开,现在,就让我们踏实在家,安心在家!在家!在家!等疫情过后,我想好好拥抱我的父母,拥抱我的外公外婆,拥抱我的老师同学,能一起度过这次的难关,我格外珍惜所有的情谊!

2020特殊的寒假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