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变小了作文1600字

时间:2020-02-19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今天,我回到了家,我一到家,就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写起了作业。我写完作业以后,就准备出去玩滑板。我刚走一步,就觉得有一些不对劲。我一看身子,发现我变小了。我变成了一个比蚂蚁还小的小人,我马上想到了《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我很害怕。我于是打了个哆嗦,因为我比蚂蚁还小,会不会被这老鼠追杀?会不会被蚂蚁吃掉,我越想越可怕。

这时,奶奶发现我不见了,就大声呼喊我的名字。我已经大声回答了,奶奶也没有听见我的叫喊,奶奶的喊声又大又响,像地震一样震的一动一动的。“白-庭-旭-,你在哪里?”奶奶这一说就把我震到沙发扶手上。我不小一滑,从沙发扶手上掉下来,正好掉到了一只飞行的蚊子身上。蚊子吓了一大跳,开口说话了:“你是谁呀?为什么打扰我的飞行?”我居然可以听懂动物说话!于是我说:“小蚊子,我叫白庭旭,我是不小心从沙发扶手上掉下来,正好掉到了你的背上,谢谢你救了我!”蚊子说:“我的名字叫白白”。我说:“你的名字叫白白?和我一样的姓啊!”白白说:“是呀”。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这世界上一定有一种能把我变回来的东西。于是,我问:“白白,你们知道在哪儿能找到把我变回来的东西吗?”白白说:“听说海底有一种奇异海珍,它是圆的,在贝壳里,它可以治好变小的病。“那你能把我带到阳台上去吗”,我问。它说:“好的!”于是,白白让我骑在它的背上。它带着我飞到了院子的阳台上。白白不能久留就飞走了。我得想办法去海边,拿奇异海珍。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大声地说:“谁能把我带到海边,我就天天给它吃的。我这一说,引来了一群小鸟。有麻雀、有喜鹊、有燕子、有鹦鹉、有白头翁……,我一个个看过去,最后我选了一个鹦鹉。

我选的鹦鹉穿着鲜红色的衣服,眼睛大大的像绿宝石,它的翅膀有三种颜色黄,蓝、绿。我觉的它很漂亮一定飞的快。于是,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呢?”它说:“我叫月月。”于是,我一跳,就跳上了月月的背上。月月带我飞了起来,我怕风把我从月月的背上吹下来,我把月月的羽毛盖住了我。这时,本来晴空万里的天变成了黑色!我觉得有些奇怪,就对月月说:“月月,我们还是停在那棵大树上吧。”月月说:“为什么啊?”“我觉得要下雨了。”我说。我刚说完话,天空中就打了一个很响的雷。月月却说:“我也可以在雨中飞行,不要害怕!”我还不放心,所以我说:“月月你飞到那棵大树上,我有惊喜给你。”月月说:“真的?”我说:“真的,是真的。”月月飞到那棵树下。我说:“月月你去挖一个洞,我马上过来”。月月高兴的说:“好的。”我让月月把我送到树枝上,我把29片叶子拔了下来,又吃力的扔到地上,又顺着藤蔓滑下来,这时,月月挖好了,我一下跳进了洞里把一根根树根拔了出来。我又把29片叶子做成了叶子雨衣。月月穿上了很合身。月月高兴的说:“谢谢!”于是,我们飞上了天空。终于来到了海边..

我用上次的办法把一个海龟叫了过来。我找了一个塑料袋,我自己钻了进去,然后让乌龟扎紧口袋,绑在了乌龟背上。随着乌龟到了海底。海底有漂亮的珊瑚,有成群结队的小鱼,还有一个个的海参在慢慢的蠕动着。突然出现了一头大鲨鱼,像乌龟游去,我没办法继续找了,鲨鱼的头上长着帆,我看这是成年鲨鱼。它能把钢铁咬断吧!它的皮肤是浅蓝加深蓝的颜色。乌龟一看见鲨鱼就对我说:“你抓稳了,我要冲刺了。”我抓紧了袋子准备好了,鲨鱼游了过来,乌龟猛的一拽袋子,顺着洋流向前快速的滑行。我差点给吐了,它这样我没办法抓紧。我用我的脚夹住了袋子,回头一看,看见鲨鱼还在后面穷追不舍。我想:“麻烦了,这鲨鱼是不是几天没吃饭?”我对乌龟说:“你在珊瑚丛中游,鲨鱼很难发现我们。”乌龟着急的说:“前面就是珊瑚园,我们快躲进去吧。”我说:“最好是你缩进壳里,这样较安全些。”说着,就躲进了珊瑚园中。珊瑚园中的珊瑚好多呀。我想:“应该不知道我们躲进去了。”鲨鱼在珊瑚园旁边找了好久没有找见我们,它游走了。我想:“里面应该有贝壳的。”终于我在一块大石头下发现了一个贝壳,里面有奇异海珍呢!我兴奋的拿着奇异海珍,让乌龟带我回到了岸边,然后回了家。

回家后我坐在椅子上,一口吞下了奇异海珍!我又变回来了!

我变小了作文1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