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500字

时间:2020-02-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最爱玩皇室战争这个网络卡牌类游戏,今天,我又抓住机会,好好玩了一把。

游戏开始了,敌方先发制人,放了一队又小又矮,长着小翅勝的亡灵大军攻击。我不敢怠慢,连忙放了一个又高又细,可以放出激光的特斯拉电磁塔防守。只见电磁塔顶射出一道又一道闪亮的电磁束。敌军的亡灵大多被击中,化作了一滩滩鲜红的血液。
接着,我派出了一个皇家巨人扛着大炮前去攻城。他又高又壮,留着浓密长发,肌肉发达。我同时又派了四只又白又壮,露着尖牙的皇家野猪助攻。只见皇家巨人从炮筒中射出一发发巨大的炮弹,塔上的敌人被炸得哭爹喊娘,绝望地拉开弓,朝着皇家巨人一阵乱射。而此时,皇家野猪正一口口地咬着塔,大量破损的木头、破裂的石头从塔上滚落。塔身慢慢倒了,塔上的敌人惊慌而逃,发出阵阵尖叫。
敌人也不是软柿子,当即派出一个手拿法杖,身着紫袍的女巫攻击。可为时已晚,看似威风八面的女巫一下子就被皇家野猪“五猪分尸”,命丧黄泉。

国王塔上的国王顿时暴跳如雷,命令所有的火力对准我的皇家巨人、皇家野猪,我的秘密武器就这样被活活轰死了。

我生气极了,派出一个又肥又胖的掘地矿工奇袭国王塔,同时又放了一架连弩攻击,巨弩一箭一箭地向国王塔射击。塔渐渐显出裂缝,很快,便倒了。

我赢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