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战争与和平作文400字

时间:2021-01-01 来源:小学生作文

打开我的记忆大门,会发现许许多多的故事。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关于“战争”与“和平”的镜头。镜头里的主人公不是别人,而是我的爸爸和妈妈。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满天的乌云越积越厚,可能要下雨了。妈妈正好有事要出门,于是对老爸再三叮嘱:“一会儿如果下雨,记得把阳台上的衣服收进来,千万别忘了。”爸爸不耐烦地答道:“知道了,知道了。”

妈妈出门没多久,一阵电闪雷鸣之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可老爸早就忘了妈妈走之前交代的任务,依然躺在沙发上。

妈妈回到家后,看见阳台上的衣服湿露露的,立刻火冒三丈。她怒气冲冲地推醒了还在做梦的老爸,大声喊道:“喂,你这人怎么回事?明明叫你把衣服收了,现在为什么不收?”爸爸糊里糊涂地说:“衣服?什么衣服?”

这时,妈妈的脸色更暗了,大声吼道:“你这个人,什么事都干不好,连衣服都不会收。”我一看情况不妙,急忙跑到妈妈旁边,来安抚她。

爸爸微笑着脸对妈妈说:“你别生气,今天是我太贪睡,忘了做你交代的任务,我保证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说完,爸爸跑到阳台上洗衣服去了。妈妈气急败坏地坐在沙发上,我赶紧给妈妈又是敲背又是捶腿。

一场即将爆发的“战争”,就这样在“和平”的轻烟中平息了。

战争与和平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