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支援前线游戏作文500字

时间:2020-11-24 来源:小学生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力量是铁,力量是钢……”我哼着小曲,走在去时代作文班的路上。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和这天气一样,好极了。因为时代作文学校要举行大型活动——“支援前线”。

这个活动的规则是,“前线”的老师说出指定的物品,我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送去“物资”。听完了规则,再看看别的军队,四年级的“军队”就像一群蝼蚁,即使是六年级我们也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因为我们采用了人海战术,毕竟人多力量大!

老师一声令下,个人赛开始,老师要一根白色鞋带,大家迅速低下头,寻找谁的鞋子系了白色鞋带,大家蜂拥而至,都涌向系白色鞋带的同学,堵得水泄不通,不一会儿大家找到了“物资”交给老师。老师又说:“前线需要白色袜子一双。”这时,只见一双袜子飞到“前线”,这个空投可真厉害,比我们这些士兵陆运快多了。

接下来是集体赛,第一个任务是“前线”需要十双袜子,几个同学如洪水般涌了上去,争先恐后地把臭袜子递在老师面前,老师被熏得连连后退,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然后,老师又说“前线”需要十副眼镜,我一听,眼镜?我不是一个“四眼仔”吗?我的高高的鼻梁上不就架着一副眼镜吗?想到这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老师面前,把眼镜交给了老师,没想到,我也能为班级做贡献,心里真是开心!

这次活动我悟到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和大家同心协力,万众一心,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止我们。

支援前线游戏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