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文400字

时间:2020-02-11 来源:小学生作文

春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可是今年我家却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鼠年。

随着这次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蔓延,防疫势在必行,从大年三十起,身为警察的爸爸就从早到晚的一直严守在高速公路口,严格盘查从外地来长兴的车辆,不厌其烦地叮嘱他们回去之后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在家注意观察体温。

而我的妈妈年初一也去上班了。她来到各个社区,所做的预防工作细之又细,对外来人员排查到底、宣传到位……逐个落实、一一回复,她说,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留盲区。

每天看到爸爸和妈妈出去的时候,都用口罩把嘴巴和鼻子捂得严严实实的,我知道这是个危险的工作。虽然我好想他们能回来陪我看春晚,陪我看书,但是我也深知,这时候有更多的人需要他们的守护。在疫情面前不仅仅是我的爸爸妈妈迎刃而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叔叔、阿姨都力行使命,坚守一方净土,早日战胜病魔!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