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什么的妈妈作文400字

时间:2019-12-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的妈妈,她总是把个“怕”字挂在嘴边。

一天,我突然想吃牛肉,妈妈立刻到菜市场,给我买了半斤。晚上,我享受了一顿美味的牛宴,当我问妈妈为什么不吃时,她笑着回答:“我怕变胖,不敢吃牛肉。”说完,她把一整盘牛肉都给了我。我也没想太多,一个人把剩下的牛肉吃了个精光。

前几个月,我和妈妈去水果店买水果,我突然看到了可口的山竹。可一想到山竹很贵,不忍心让妈妈买,便没有说出来。

买完水果回到家,我往餐桌上看了一眼,却发现几个山竹摆在桌子上。我既惊又喜,不敢相信,连忙跑过去问妈妈:“怎么买了山竹?”妈妈笑着回答:“我看你垂涎欲滴的样子,就偷偷买了几个。”妈妈剥掉一个山竹的皮,把山竹递给了我。我把山竹分成了两半,一半递给了妈妈。妈妈却笑着说:“山竹会让人寒凉,我怕凉,还是你吃吧。”

还有一次,我去公园摘了几朵小花,送给了妈妈。妈妈却说:“我对花过敏,放在我房间里,怕打喷嚏。还是放在你房间吧,把你的书房打扮得漂亮些。”

现在,我终于懂了,其实,妈妈的那些“怕”,都是对我浓浓的爱呀!

什么的妈妈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