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描写人特点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20 来源:小学生作文

有人迷戏,有人迷球,有人迷棋......而我的妈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迷”。

妈妈喜欢花,是因为花的芳香。她在阳台上帮助各色各样的花儿安了家。每次走过阳台,总能闻到花儿的香气:像蜜似的香气扑鼻而来,那清甜的味道穿过鼻孔,洒在我的身体里,浸软了我的心。

家里的每一株花草都有妈妈精心呵护,用心栽培的痕迹。记得有一次,妈妈下班后一回到家,就开始忙活起来。只见妈妈先接了些水,给各种多彩的花儿们浇水,花儿们在一丝丝微风中翩翩起舞,仿佛在说:“谢谢!谢谢!”接着,妈妈仔细检查了每一株花草,为了防止花儿们生病,她小心翼翼地掐下了几片略有焉黄的叶子,给植物们做了个“小手术”。然后,妈妈帮花草松松了土,它们好像开心极了,正冲着妈妈笑呢!妈妈又开始水培玫瑰花。只见她将买来的玫瑰斜着剪去一小段,又轻轻拔下玫瑰的一小片叶子,最后将玫瑰花“仙子”们插入了装着大半瓶水的花瓶里。看着花儿们纷纷绽开了笑脸,妈妈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珠,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做了这么多,可妈妈似乎并不觉得累,花儿开放,闻花儿的芳香,她感到很快乐。接下来,妈妈拿出了花种,在水里浸泡后,放入了装满土的花盆里。再给它浇了一些水,松完了土,又轻轻地、小心地填平。

这,就是我的“花迷”妈妈。

描写人特点的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