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心爱之物500字作文

时间:2019-12-16 来源:小学生作文

灯光下,一条项链静静地躺在书桌上,项链上的三颗星星玻璃球像夜空中真正的星星似的,闪闪发光。玻璃球中星星的颜色分别是黄、粉、紫,我不禁停下了手中的活,又忆起了六年前的那天。

那时,我才上幼儿园,放学的时候,我最好的朋友小梁突然反常地递给我了一条用三颗星星玻璃球串成的项链,在我耳边悄悄地对我说道:“这条项链送给你,两个星期以后,我们一家就要和爸爸去英国了,一辈子也不回来了。”我当时还不明白什么叫“一辈子”,并没有太珍惜这条项链,只是随手接过来,羡慕地说道:“你爸爸真好!还让你出国,你要记得早点回来哦!”两个星期后,小梁没有来学校。我以为她很快就会回来,但是,直到幼儿园毕业,都没有再次见到她。

有一次,我在大扫除时偶然翻到了这条项链,儿时的记忆立刻涌上心头,我便后悔当时没有和小梁多玩一会儿,后悔没有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甚至后悔当时没有送小梁上去英国的那班飞机……可是,后悔也不能改变过去。我凝视着这条项链,抚摸着光滑、透亮的三颗星星玻璃球,灯光穿过玻璃球,洒在书桌上,使得书桌上也映出了三颗星星。

这条项链成了我的心爱之物。它是既普通又不普通的,因为,它凝结着我和小梁深厚的友谊。

我的心爱之物5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