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关于猪肉涨价的作文350字

时间:2019-11-21 来源:小学生作文

听说二师兄的身价嗖嗖上涨,我们一起看看他现在都骄傲成什么样子了!

二师兄以前的家里臭烘烘脏兮兮的,他天天睡地上也不敢吱声。现在哼哼的要求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还要加张软绵绵的床,做不到就要跟你急了!

以前二师兄对吃的没什么要求,只要吃饱就行,吃的都是残羹剩饭。然而现在二师兄强烈要求加餐,从一天三餐到一天四餐,还要求吃特供餐,竟然还要再来顿宵夜!吃这么多,二师兄的体重和身价一起暴涨啊!

曾经的二师兄走路耷拉个耳朵,慢悠悠的,而如今二师兄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大摇大摆,小屁股一扭一扭的,鼻孔朝天,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看到人类就斜着眼睛,好像说:“怎么样,想吃我你有钱吗?”

二师兄一夜走红,骄傲的不得了,不知道他还能嘚瑟多久啊!真心希望二师兄能低调做猪!

辽宁省凌钢小学四年四班:兰钰涵

关于猪肉涨价的作文3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