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范文

时间:2019-10-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数学应该是许多学生厌烦的对象,而我则恰恰相反。数学不但是我最喜欢的学科,还是我的拿手好戏呢。

我和另一个同学拿着纸和笔,前往若水讲堂。去那里干什么呢?当然是去参加校园吉尼斯的数学竞赛了。

进入了高大明亮的若水讲堂,看到已经有几十个人坐在了里面。这些人一定也是数学的好手,顿时我感到了些许紧张。周围的其他同学,有的在和同桌谈笑风生,有的在若无其事的玩笔,你说,我怎么能不紧张?

终于,老师发下了试卷,看到考试题不难,我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下。随着一声令下“开始”,每个人都在奋笔疾书,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写着。考场上十分安静,静的只能听见写字的“沙沙”声。

一道、两道、三道……时光在慢慢流逝着,我做的题也越来越多,紧张的心情也化为乌有。因为长时间快速地写字,我的手腕又酸又疼,心里暗暗鼓励自己:“加油!你一定能行的!”过了一会儿,我高兴、激动、愉悦地说了声:“我写完了!”顿时,场上传来一阵阵赞叹声,叹息声。后来,我果不其然获奖了,这都源于我对数学的拿手和喜爱。

所以,我认为我的拿手好戏是数学。我喜欢在“﹢、﹣、×、÷”的海洋里遨游,喜欢在各种各样的几何体中探索,喜欢和无限个数字朋友游戏……

我相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数学成绩一定会更加优秀,数学对于我来说也会更加拿手!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范文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