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400字

时间:2019-10-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说起“悔”这个字,我深有感悟。比如和老爸顶嘴,事后被狠狠的教育一顿,或是打架时主动认了怂,还是花了一千多买了一双假阿迪达斯的鞋……

去年的运动会是我最悔的一次,但悔之晚矣,这个“悔”就像蛔虫一样常在我的脑中缠绕……

欢呼声,掌声夺去了我的思维,当时我正以一个800米参赛运动员的名义站在跑道上,我在二道已经就位,等着裁判员的命令。没一会儿,我便听到了:“准备——跑!”裁判员虽然只说了三个字,但是气发丹田,铿锵有力。我像一梭子弹一般冲了出去。

第一圈,我领先,第二名小白与我保持五米左右的距离。跑到我们班方队前时,我听见了同学们沸腾的欢呼声和掌声,当看到了班主任鼓励的眼神,我跑得更起劲了,一路狂奔……

突然,听到有人喊:“钱掉了!”第三名回头看时,瞬间就被别人反超了。第三圈时,最后两位同学主动退出了比赛。我一路下来,丝毫没有停歇或是减慢速度,一路冲刺,跑到最后一圈时,眼看离终点的距离越来越近,回头一看,一班的小白离我仍有五米左右,我感觉胜券在握了。可最后,我因为呼吸没有调整好和有一些小小的骄傲,松弛了,速度明显慢了下来。身后的小白趁机加速反超,他一个箭步冲向终点,他仅仅比我快一步,结果我就从全年级第二变成了第三。

悔!

作者:罗可为,秦川小学六年级2班

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