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初中遇见另一个自己作文800字

时间:2018-03-14 来源:小学生作文

内心的最深处,是否住着一个你最熟悉的陌生人,想遇见,或亦是,想逃避。

---题记

曾经的种种,在记忆的荧幕前,缓缓拉开帷幕:“这次比赛,要不你去参加吧?”老师总是用期待的目光注视着我。我却只是低下头,用苍蝇般微弱的声音说:“我不想去。”一次次的期待,被我一次次的拒绝而浇灭。

近日的体育课,老师不知为何总是让我们跑步,原本就不爱跑步的我在一次次的被逼无奈之后终于爆发了,跑出了全班最高成绩,却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几个星期后的校运动会,脖子被架在刀上的我只好硬着头皮上。

一股强风刮过,草木被吹得东倒西歪。那预示着我的失败吗?站在起跑线上的我胡思乱想着。还没等我回过神来,裁判的枪响却已迫不及待地响了。慢半拍的我唯恐被其它人嘲笑,如脱缰的野马般冲出起跑线,只留下一个背影。我继续跑着,体力的持续下降却迫使我放慢脚步。白色的嘴唇,无力的四肢,我坚持不下去了,八百米后的终点,四圈后的终点,我眼睁睁地看着其它远动员矫健的身姿在我身旁闪过。

一圈,两圈......

一分,一秒......

最后一圈,转眼就到,其他运动员都即将要把保存的体力拿出来。我是不是也应该冲刺?我是不是也该让老师对我刮目相看一回?我是不是也该替班级出一点力?霎时,胜利的火焰在我体内熊熊燃烧,想着,我便拼尽全力,用猎豹般的速度,急速呼吸,带着老师对我的期望向终点狂奔,我迈着大步,听着全班同学整齐划一地给我喊着口号,望着终点老师急切的身影,鞋子在石子跑道上发出清脆的声音,我超过了一个运动员,紧接着一个个跑步的背影被我甩在身后,离终点还有三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我紧跟在第一名的后面,与第一名相差了一个脚印,成了第二名,全班都沸腾了,我扑进老师的怀抱,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那一刻,我遇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一个会争强好胜的自己,一个会勇敢前行的自己,那个只会退缩的自己已消失得无影无踪,遇见另一个自己,我做到了。

2、遇见另一个自己初中作文800字

儿时,我有一个梦:便是遇见另个自己。可是梦终究是梦,我从未幻想过有一天这个梦还能实现。

但时间缓缓流逝,我已悄然长大。这个儿时的梦也在不知不觉中留下了成真的影儿。

那是一个清幽的早晨,她微微地靠在窗前,借着初阳投下的点点阳光,看着手中那本小小的书。微风轻轻拂来,吹动着窗外的枝芽儿,“沙沙沙”奏响了一曲黎明的前奏。风是如此轻盈,也带动着她额头上的短发。我遇见了她――另一个自己。她是如此认真,眉眼间浮现出淡淡书气,周围总是飘来一缕若有若无的墨香,我就这样,远远凝视着她,心中不觉涌出这样一句话腹有诗书气自发,真的,在这个清幽的早晨,在这个静谧的窗前,她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汗水浸透了衣裳,在明亮的教室中,唯一看到的便是她转动的身影,如一只蝴蝶般绚烂,舞动的是对青春的无悔,我遇见了她――舞蹈中的自己。她是如此开心,脸上洋溢着的是阳光般的笑容,我远远的注视她,她正用自己的脚步,编织着一幅七彩画卷,我想着用洒洒脱脱这个词来形容再也贴切不过了吧,舞中为精灵,她留下的是一个活跃的身影。

那是一个皎皎的夜晚,星空中闪着柔和的光芒,她坐在课桌旁,奋笔疾书。月光映照着她的脸庞,神情里满满的全是谨慎,啊,我又遇见了她――考试中的自己,她对待事情是那么严肃,不同于往日的嘻哈,笔尖不停地触动,有时还托着自己的下巴,我静静地望着她,望着她沉思的模样,等到了试卷,才露出一种放松的姿态。我真有点儿佩服她,竟能如此严谨对待。

我就曾遇见过那么多自己,但每一个自己都是我。我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我,但每一部分都是不可缺少的,这样才会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遇见过另一个自己,在儿时的梦起便早已注定,我遇见过另一个自己。

3、遇见另一个自己800字记叙文

有时候我真的会怀疑这个世界上会不会还有另一个自己,当然,我这么胡思乱想是有原因的。

黄倩倩跟我说过,于是我就很盼望遇见另一个自己,但是黄倩倩又说:“叶姿姿你别想了,这是不可能的,百分之十万分之一的机遇诶!你不可能遇见的。”但是我还是很盼望。

我喜欢在雨后的傍晚散步,今天又下雨了,吃过晚饭,我就去散步了。雨后的清新,满世界都是这个味道,泥土的香味。[小学生作文Www.ZixueKaoShi.neT]

沿着公交路线,我从1号路线走到35号路线。整整走了一个小时,一直走到先古镇,找到一个小凉亭,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

当我睁开眼睛,一个相貌超级漂亮的女孩用一根狗尾巴挠我的鼻尖。就在我本能的想抓住那个女孩的手时,我“啊啊啊啊啊啊”的叫了起来。那个女孩也“啊啊啊啊啊啊”的叫了起来。

我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激动,我问她:“你叫什么名字?”“罗小雯。”她又问我:“你呢?”“叶姿姿。”

我长吸了一口气,那个罗小雯,就是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百分之十万分之一的机遇的人。罗小雯看了我,抿着嘴。她的眼神中,除了诧异还是诧异。

“在地球上,会有七个人和你长得很像,还会有一个人和你长得一模一样,而且,你和他或她相遇的机遇只有百分之十万分之一。”我和罗小雯异口同声的说。

接着我们都一起大笑起来。罗小雯的爸爸是海军,好酷的。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天天去罗小雯家,她妈妈刚刚见到我时,吓了一跳,但后来又像明白什么似的,热情款待我。

罗小雯的房间,粉色梦幻系,可爱极了。在她家,就像身处于森林一样。我特别喜欢她的泰迪熊,11月12日,罗小雯将它送给了我。

“我不太喜欢熊啊,兔子啊这些玩偶,送你吧,反正你也还不是送了我好多东西嘛?”

这是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不太喜欢熊啊,兔子啊这些玩偶,送你吧,反正你也还不是送了我好多东西嘛?”难道朋友之间我送了你东西你就要送回给你吗?

第二天,我再去先古镇的时候,那里已经变成一个小区,我问保安先古镇西夏小区在哪,保安竟然说从未有过这个小区。他说先古镇很小的,只有几个住宅区。

我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漫长离奇的梦。

初中遇见另一个自己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