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遇见另一个自己800字记叙文
有时候我真的会怀疑这个世界上会不会还有另一个自己,当然,我这么胡思乱想是有原因的。
黄倩倩跟我说过,于是我就很盼望遇见另一个自己,但是黄倩倩又说:“叶姿姿你别想了,这是不可能的,百分之十万分之一的机遇诶!你不可能遇见的。”但是我还是很盼望。
我喜欢在雨后的傍晚散步,今天又下雨了,吃过晚饭,我就去散步了。雨后的清新,满世界都是这个味道,泥土的香味。[小学生作文Www.ZixueKaoShi.neT]
沿着公交路线,我从1号路线走到35号路线。整整走了一个小时,一直走到先古镇,找到一个小凉亭,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
当我睁开眼睛,一个相貌超级漂亮的女孩用一根狗尾巴挠我的鼻尖。就在我本能的想抓住那个女孩的手时,我“啊啊啊啊啊啊”的叫了起来。那个女孩也“啊啊啊啊啊啊”的叫了起来。
我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激动,我问她:“你叫什么名字?”“罗小雯。”她又问我:“你呢?”“叶姿姿。”
我长吸了一口气,那个罗小雯,就是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百分之十万分之一的机遇的人。罗小雯看了我,抿着嘴。她的眼神中,除了诧异还是诧异。
“在地球上,会有七个人和你长得很像,还会有一个人和你长得一模一样,而且,你和他或她相遇的机遇只有百分之十万分之一。”我和罗小雯异口同声的说。
接着我们都一起大笑起来。罗小雯的爸爸是海军,好酷的。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天天去罗小雯家,她妈妈刚刚见到我时,吓了一跳,但后来又像明白什么似的,热情款待我。
罗小雯的房间,粉色梦幻系,可爱极了。在她家,就像身处于森林一样。我特别喜欢她的泰迪熊,11月12日,罗小雯将它送给了我。
“我不太喜欢熊啊,兔子啊这些玩偶,送你吧,反正你也还不是送了我好多东西嘛?”
这是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不太喜欢熊啊,兔子啊这些玩偶,送你吧,反正你也还不是送了我好多东西嘛?”难道朋友之间我送了你东西你就要送回给你吗?
第二天,我再去先古镇的时候,那里已经变成一个小区,我问保安先古镇西夏小区在哪,保安竟然说从未有过这个小区。他说先古镇很小的,只有几个住宅区。
我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漫长离奇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