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给《绿山墙的安妮》主人公安妮的一封信

时间:2014-01-09 来源: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安妮:

我是你忠实的读者马艺凡。首先恭喜你考上了,你为什么能考上呢?而且是第一名。那是因为你比别人付出的多。每当别人欢乐玩耍的时候,你就刻哭学习,我要是你早就跑到外面玩了,而且喊都喊不回来。

以前你的成绩不太好,有时候还落后于别人,而且整天嘴呱呱叫,长得也不好看,还被杰尔伯特嘲笑。可现在——你和原来大不一样,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话变少了,成绩上升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你努力地结果。

可有一点我却百思不得其解——当吉尔伯特要和你做朋友时,你为什么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呢?还说出一堆伤人心的话。他怎样说也是你的救命恩人吧。最后你还算有点良心,心里有些内疚。我知道其实你是非常喜欢吉尔伯特的。不过吉尔伯特也有过分的地方,他为了让你伤心,竟然和别的女生一起交流,一起回家。而且忽视你,连我也为你愤愤不平。

不过,你这次成功也应感谢马瑞拉和马修。当时,如果不是他们收养了你,现在你也许还呆在枯燥的孤儿院里自我想象呢。你想想,和和戴安娜一起游玩的经历吧,虽然如今你们分开了,但是你们的心还连在一起。

祝你幸福、快乐、健康!

马艺凡

12月27日

给《绿山墙的安妮》主人公安妮的一封信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