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杨梅的300字作文
我最爱吃的杨梅有上市了。今晚爸爸果然买来一盆又大又圆还紫得发黑的杨梅。当我看到杨梅时,我的口水早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还没等爸爸进门我就拿起来要吃,爸爸一把打掉我的手说:“小馋猫,洗了再吃。”当妈妈把一盆杨梅端过来给我时,我急忙问:“妈妈怎么只有这么点呀?还有吗?”“没了,现在的杨梅才刚上市很贵的,而且也不怎么多。”爸爸说。这时我想:“以前只要是好吃的爸爸妈妈总说不爱吃,今晚我就略施小计来”忽悠“他们一下。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便把杨梅端到爸爸妈妈面前说:”我不要了,你们吃吧。“”咦,今天 怎么不要了,以前不是吃不饱的吗?“我装作没听见,自己玩去了。这时我又听见爸爸说:”这杨梅真是太好吃了。“”嗯,是蛮好吃的。“妈妈说。听了这些话,我的心里比吃杨梅还甜。
哈哈,看来这回爸爸妈妈是真的给我”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