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杨梅的300字作文
无论是在草地上玩耍,还是去野外登山,我们的心中都充满了快乐。一想起摘杨梅,我就很兴奋。
七月,我、妈妈和她的同事一起去白泉毛竹山摘杨梅。杨梅树上挂满了一颗颗杨梅,有的红红的,有的青青的,还有的黑黑的,把杨梅树装点得非常漂亮。
开始摘杨梅了。成熟的杨梅都长在高高的树顶上,我伸手摘,摘不着,跳着摘,还是摘不着,怎么办呢?对呀!我可以爬树呀,我可是爬树能手呢!我小心翼翼地爬到树上,摘了一些又黑又大的杨梅后,继续向上爬,哇!这么高!提着篮子摘杨梅也太危险了吧!没办法,我只好找个短一点的树杈,把篮子挂在上面。可是就因为树杈离我太远,好几颗又大又黑的杨梅仍的时候弹出了篮子,真可惜呀!看着篮子里一颗颗又黑又亮的杨梅,我忍不住抓了一颗往嘴里送,哇,太爽了!我的心中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一个早上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们摘的杨梅中,就数我篮里的最大最黑了!我还把那些亲手摘的杨梅留给了爸爸和爷爷奶奶吃,他们吃着甜甜的杨梅,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