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天真500字
天真,这个词很美好。以前的我很适合用这个词来形容,但是现在的我却再天真了。
六七岁时,我总是在想:要是能够像机器猫一样,无所不能那多好。只要我想要什么,就从口袋了拿就是了。我幻想,我变成电视里的仙女,会各种法术,我就不用天天走路那么麻烦了。我会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想去哪里,就可以去哪里,想玩什么就能玩什么,想吃什么,就能吃到什么。有时候,我还会躲在被窝里,一边想,一边“嘿嘿嘿”地偷笑。
当我长到八九岁时,我开始厌倦做作业,于是我又想:要是我有一支万能笔那多好,老师布置的作业就可以由它来代替。想到这里,我所有的坏心情都烟消云散。
然而现在的我可不同以前了,我开始变得懂事了,知道爸爸妈妈整天在外面挣钱十分辛苦。所以,只要遇到双休日,我总会主动替爸爸妈妈分忧,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晚上,爸爸妈妈坐在椅子上看电视,我会给他们捶捶背,捏捏手,一家人其乐融融。
慢慢地我学会了独立。爸爸妈妈出门时也能安心地将妹妹交给我管。虽然,妹妹有些任性,经常惹我生气,但我总会想出各种不同的方法对付他,使她乖乖地听我的话。
现在我变了,变得更加成熟了,不再像从前那样天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