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天真500字
我的人生过的可真快!一岁、二岁,转眼间十岁、十一岁,真象我看到的生日蜡烛----一年比一年多,但我的快乐却一年比一年少,我不再天真了。
小时候的我很爱看童话,书里---美丽的天使、可爱的小精灵、还有会说话的小鸟……。我都记在心里,认为它们都是真的,相信它们一定会给我带来奇迹。于是我将它们画下来,工整的画下来,天真的我总在想:只要我够诚心诚意,只要象书里说的那样相信它们的存在,它们就一定会出现,给我带来快乐。
日子一天天过去,现在我的作业繁多,可每当这时妈妈总会说:“去呀!去叫你的精灵来帮你呀,它们有出现吗?它们有帮你吗?这一切都是虚幻的,都是不存在的!”妈妈的这些话对我天真的梦想来说是一道伤痕,长期以来伤痕越来越多。终于在时间长河的磨砺下,我天真的梦想彻底被打碎了!
“要自信!要自强!”爸爸正严厉的对我说,“你现在的任务是学习!你现在学不好,就直接影响到你的毕业,你和你的同学现在在同一起跑线上,同样一起学习,但十几年后为什么有的人坐在办公室里闲聊,而有的人却要风雨无阻的去卖菜,这就是差距!别整天想着你的天使什么的,还是抓紧学习吧!”
我天真的梦想没有了。因为我终于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一定要抓紧学习了!
一想起以前天真的想法就想笑,为什么呢?因为我不天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