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今年是中国建党一百周年,红领巾心向党,那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党的光辉岁月吧!
中国***成立于1921年7月1日,那一天是多么的壮观啊!场上的所有人的欢呼声远远胜过了场上的音乐声,那是无比的欢快啊!自从它诞生起,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在他们心中,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绝没有私心。党就像是一轮无私奉献的太阳,我们就是小花儿,在太阳的照耀和呵护茁壮成长。
千百年来,中国经历了多少风吹雨打。现如今的中国,再也不是曾经那个软弱的国家了,而是拥有着灿烂光辉的中国,正在创造着让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而正是因为我们现在强大的中国,有着源源不断的资源让我们去读书、去学习。书是知识的源泉,是甜美的甘露,是诱人的玉液……
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乐趣,是一种与书中人物心灵的交流。读书不仅能开阔视野,增长知识,而且又能充实自己。一举两得,你又何乐而不为呢?读书让我们明白了善恶美丑,让我们明白了悲欢离合,所以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我爱党,是你让我们的国家强盛起来,没有了欺辱的伤痛和泪水;我爱国。是你让我们找回了尊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富裕、繁荣昌盛;我爱读书,是你让我们增长知识、学习知识,让我国的知识分子越来越多!
我为此而感到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