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蚂蚁和西瓜故事续写400字

时间:2022-07-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森林里一群蚂蚁正在吃西瓜。

不一会儿,蚂蚁们就把西瓜吃得一干二净。蚂蚁队长灵机一动说:“我们可以把西瓜皮当作一条小船去河里冒险。”小蚂蚁们纷纷点头答应。于是,它们开启了奇妙的冒险之旅。

走着走着,有几只小蚂蚁晕船了,它们赶紧跳进河里去。这时刚好有一只小鲤鱼去找食物,看见了几只小蚂蚁在河里游来游去。小鲤鱼开心极了,心想:“我们有蚂蚁肉吃了。”它赶紧叫它的兄弟姐妹来吃,而小蚂蚁还不知道。很快小鲤鱼们就把掉在水里的小蚂蚁吃光了。蚂蚁队长看见,紧张地在船上走来走去一直想办法。不一会,小鲤鱼们就把西瓜皮吃了一个大洞,西瓜皮船撑不下去了,小蚂蚁都掉进水里去了。

小蚂蚁们游啊游,游了三天三夜,游到了一个神奇的岛上。小岛四周飘着浓浓的奶香味,岛上排满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巧克力。原来这是个巧克力岛。小蚂蚁已经饿得手脚发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突然,一只美丽的蝴蝶飞过来说:“吃了巧克力永远都离不去,只有给我钱,才能快离去。”小蚂蚁们只好在岛上帮别人干活,赚很多很多的钱给蝴蝶。不久,它们就成功回家了。

成功回到家的小蚂蚁大家相互拥抱在一起,都说:“都是西瓜惹的祸。

蚂蚁和西瓜故事续写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